>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首发18+5仙丹15分 黄蜂逆转活塞迎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活塞。此役,黄蜂主控肯巴-沃克轮休,林书豪顶替他出任先发控卫,砍下18分5助攻5篮板。全场打完,黄蜂99-94逆转战胜活塞,迎来季前赛的7连胜。

  赛后采访

  赛后,主帅克利福德表示,“我认为大伙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而丹尼尔斯也给我们注入了活力……我们打出了很多不错的配合,我们能把球交给内线的艾尔(杰弗森),巴图姆和林书豪打的也非常不错……但我也想说,这只是场热身赛,因此我们还有很多基础的东西值得去改进。”

  此外,克帅还特意赞扬了今晚顶替肯巴-沃克首发出战的林书豪,后者全场9投5中,得到18分5助攻5篮板,“过去这个月,他的表现都非常棒,他发挥真的很出色,不但在挡拆配合方面很棒,在跳投方面也很棒。今晚,他的投射准度不是很好,但是他却能杀到内线制造麻烦,最后当我们领先一球的时候,他命中了关键的抛投,总之,他真的能得分,同时也有能力制造犯规。”

  内线核心艾尔-杰弗森则认为,“我们还需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好,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不少错误,上半场,球队有不少失误,季前赛7胜0负固然是件好事,但是到了下周的这个时候,这些成绩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我们必须在未来几天做的更好,并通过训练,为对阵迈阿密(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1-22、27-27、22-27、29-18(黄蜂在前)。

  黄蜂这边,林书豪18分5助攻5篮板,巴图姆18分10篮板6助攻,杰弗森17分6篮板,替补丹尼尔斯15分。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21分15篮板2盖帽,马库斯-莫里斯12分5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11助攻,但全场15次出手,仅命中了3球。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杰弗森勾手命中,黄蜂率先开壶,但此后,客队的进攻效率却非常低。林书豪顶替沃克出任首发控卫,却显得有些不适应。反观活塞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德拉蒙德、波普相继砍分,主队打出16-4的高潮,迅速拉开分差。本节中段,黄蜂调整了状态,杰弗森连砍4分,率队打出13-2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不过,这一节,林书豪的表现却十分低迷,在进攻端,除了送出两次助攻之外,他一分未得,还有多达3次失误。莫里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活塞重新夺回主动权,单节打完,黄蜂21-22落后。

  次节,丁维迪造犯规两罚全中,活塞借机打出7-0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拉开。此后,两队进攻效率都开始下滑,但活塞依旧维持住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后段,林书豪重新披挂上阵,他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得到个人本场首个2分,之后,他又迎着防守后仰跳投命中。借着这股势头,黄蜂逐渐将比分迫近,泽勒两罚全中,两队分差仅剩1分。杰克逊、莫里斯连续砍分,但回过头来,林书豪先是跳投命中,又抢断后发动进攻造成犯规,随着他两罚全中,半场打完,黄蜂仅以48-49落后活塞。

  易边再战,林书豪依然延续了不错的状态,期间,他不但个人继续砍分,还能通过妙传,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活塞这边,凭借替补巴洛克的火热手感,依然保持微弱的优势。本节末段,伊利亚索瓦里突外投连砍5分,帮助活塞重新确立了7分的领先。回过头来,丹尼尔斯跳投也中,黄蜂继续追赶。米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战罢,活塞76-70继续领先。

  末节,两队依旧打得十分认真,黄蜂射手丹尼尔斯连续砍分,霍伊斯跳投命中,客队在比赛还剩6分多钟的时候,仅落后活塞3分。之后,黄蜂重新遣上首发,做最后一搏。进入比赛最后2分钟,黄蜂打出进攻小高潮,丹尼尔斯三分命中,林书豪抛投也进,黄蜂已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活塞如梦方醒,但想追赶却为时已晚。随着杰弗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黄蜂99-94逆转战胜活塞,迎来季前赛的7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艾尔-杰弗森、巴图姆、林书豪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67488.shtml report 28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活塞。此役,黄蜂主控肯巴-沃克轮休,林书豪顶替他出任先发控卫,砍下1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