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不满赛后遭兴奋剂检查 抱怨:为什么总是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C罗不满赛后遭兴奋剂检查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巴黎和皇马一战结束后,C罗发脾气了,原因倒不是没有进球,而是因为欧足联要求他接受例行的兴奋剂检查,这让葡萄牙人有一些窝火。

  客场对阵巴黎,原本是C罗在“未来潜在东家”面前表现的关键战役,在伯纳乌前途未测的情况下,巴黎有意运作他在明夏加盟。可是在这场关键比赛里,C罗却意外的哑火,最终两队0-0战平。比赛结束后,C罗走向更衣室,而欧足联的工作人员却要求葡萄牙球星接受例行的兴奋剂检查,对此,C罗非常不爽,他怒气冲冲的抱怨道,“为什么总是我!”

  其实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另外一名皇马球员托尼-克罗斯也接受了欧足联的兴奋剂检查,不过德国中场倒是非常配合,没有表露出任何的不满。其实从2006年开始,欧足联决定对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员不仅要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兴奋剂检测,还要接受非赛后时间的抽检。其实在国际体坛加大反兴奋剂的力度后,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都采取了更加严厉的办法,可是这却极易惹恼一些大牌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9日,巴萨大战巴黎前,梅西、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布拉沃和阿尔巴5名巴萨球员接受了欧足联的兴奋剂检查,而阿根廷球星对此吐槽道,“进行反兴奋剂检查,我和其他4个人被抽中了,可是,我是唯一一个要提供血样和尿样的球员。这有点奇怪……”可见,梅西和C罗一样不爽遭到兴奋剂检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68466.shtml report 1442 C罗不满赛后遭兴奋剂检查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巴黎和皇马一战结束后,C罗发脾气了,原因倒不是没有进球,而是因为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