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0分中关键球沃尔14+7 热火擒奇才迎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热火110-105险胜奇才,喜迎三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17、23-36、29-19、24-38(奇才在前)。

  热火这边,韦德11投3中,得到10分6助攻,但在末节最后40秒,正是他连得4分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波什得到13分7篮板,怀特塞德10分8篮板4盖帽,德拉季奇6分4助攻,替补杰拉德-格林28分9篮板,查尔莫斯13分4助攻。

  奇才这边,5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沃尔14分7助攻4篮板,戈塔特18分13篮板4盖帽,亨弗里斯16分12篮板,奥托-波特14分6篮板3助攻,尼尔13分。

  首节,奇才率先进入状态,沃尔、亨弗里斯三分连中,客队开场就打出了20-6的进攻高潮。波什跳投命中,助热火止血,但单节打完,主队依然以17-29大比分落后。次节,场上战局突变,热火众将发力,掀起了追分高潮。查尔莫斯上篮得手,韦德跳投也中,热火在半场结束时,成功将比分反超。

  易边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尽管进入末节的时候,奇才曾领先达到10分。但随着泰勒-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在比赛还剩2分38秒时,再度实现反超。之后,战局陷入胶着,关键时刻,韦德挺身而出,他一次抛投命中,一次造犯规两罚全进,最终帮助热火110-105锁定胜局。

  奇才首发阵容:戈塔特、亨弗里斯、奥托-波特、沃尔、加里-尼尔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怀特塞德、韦德、洛尔-邓、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74321.shtml report 181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热火110-105险胜奇才,喜迎三连胜。全场具体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