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布12+7莫里斯暴斩18分 德克缺阵小牛不敌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太阳客场以99-87击败小牛。太阳前锋莫里斯18分4篮板,布莱德索12分7助攻,奈特12分5篮板,瓦伦14分8篮板。小牛球星诺维茨基缺阵,后卫詹金斯22分,菲尔顿17分,帕楚里亚10分12篮板。

  开场之后莱恩与莫里斯联手为太阳取得8-4的开局,小牛立即回应10-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此后太阳虽然有所进账,但小牛的攻势更加凶猛,首节以31-20领先太阳。小牛在次节继续发威,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瓦伦连得6分缩小分差,只是菲尔顿继续发飙,小牛上半场以56-43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拉锯战当中,莫里斯连续得手,奈特也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太阳轰出20-7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巴里亚再进一球,小牛以72-70领先。末节才开始,鲁尔和布莱德索立马联手轰出17-2的疯狂攻击波,太阳迅速领先13分。虽然小牛方面有所进账,但是太阳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太阳以99-87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塔克、莫里斯、莱恩、布莱德索、奈特

  小牛:埃文斯、鲍威尔、梅杰里、詹金斯、菲尔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75726.shtml report 153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太阳客场以99-87击败小牛。太阳前锋莫里斯18分4篮板,布莱德索12分7助攻,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