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恒大欲主场夺冠 迎战鲁能球票10小时售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本周末,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今天在官网发布消息,比赛球票已经售罄,而从开始售票到球票售罄,仅用了10小时,火爆程度超乎想象,而广州恒大也期待出场夺冠。

  以下为官网原文:

  10月21日10:0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球票开始网上销售。网上购票窗口一经开启,即受到球迷热烈抢购。

  截至10月21日20:00,10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球票已售罄,10月21日20:00后将不再进行网上售票,同时取消现场售票。在此,俱乐部向所有购票的球迷朋友再次表示感谢,也向未能及时购票的球迷朋友表示歉意。

  温馨提示: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请自觉身穿恒大红色战袍入场,全力打造广州恒大淘宝队亚洲第一主场,力撑广州队2015赛季中超联赛再创佳绩。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5年10月2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86623.shtml report 1210 恒大发迎战鲁能海报:郑智高拉特击掌庆祝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本周末,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今天在官网发布消息,比赛球票已经售罄,而从开始售票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