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洛塔:绝不放莫拉塔回皇马 考虑交换拜仁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考虑交换拜仁铁卫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尤文0-0战平门兴的欧冠联赛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莫拉塔的未来时,尤文总经理表态不会让其重返皇马。马罗塔还谈到了球队攻击力的孱弱,他首次承认特维斯是难以被取代的。

  莫拉塔是尤文获得上个赛季欧冠亚军的功臣,不少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有意在明年夏天回购莫拉塔,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谈到了这名球员的未来,“莫拉塔?我们很高兴去年引进了他。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还需要证明自己。在球场上,球员的意志非常重要,我们会为此赌一把。虽然我们也尊重同皇马的条款,但是我们会把他带回家。”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双方合同里加入了回购条款,从马罗塔的表态来看,他有信心留住莫拉塔。

  尤文在2014-15赛季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他们同时获得了欧冠亚军,不过今年夏天,皮尔洛、比达尔和特维斯三名主力全都告别了尤文竞技场,这让老妇人的实力下降不少。虽然球队也引入了不少新援,但是球队的战绩糟糕,在意甲联赛上,尤文取得了2胜3平3负战绩,在欧冠联赛,尤文也刚刚遭遇两连平。在放走特维斯后,没有人能够顶替阿根廷人的位置,而马罗塔谈到了这一点,“我们无法解释为什么球队不能多进球,特维斯离去后,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也有很多人受伤。不过即便是孔蒂执教的第一年,球队的进球也曾不多,然而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

  特维斯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9球,是尤文绝对主力,而在野兽重返阿根廷联赛后,尤文购入了曼朱基奇、迪巴拉、扎扎等球星,可是无人能够在锋线撑起尤文。马罗塔还谈到了利希施泰纳,他透露瑞士国脚很快回归赛场,“利息施泰纳现在好多了,他顺利通过了关键阶段,我们对他在15天内回到赛场很有信心。”

  《足球市场》透露,尤文其实计划在今年夏天求购那不勒斯中场核心哈姆西克,可是尽管尤文送出了总价2400万欧(固定2000万+400万浮动条款)的报价,可是德劳伦蒂斯依然予以了回绝,他还声称哈姆西克是非卖品,眼下,斯洛伐克人在萨里手下踢得非常舒服,尤文想要求购更加难上加难。

  《足球市场》还披露了尤文潜在的一笔引援,其中一人就包括拜仁中卫贝纳蒂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拜仁从尤文阵中租借到了科曼,合同期2年,拜仁有权力在第3年买断科曼的合同。目前科曼在拜仁的发挥非常出色,因此,尤文希望对方能够拿贝纳蒂亚交换科曼,这样双方都能各取所需。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86905.shtml report 1855 尤文考虑交换拜仁铁卫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尤文0-0战平门兴的欧冠联赛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莫拉塔的未来时,尤文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