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在重阳节登高 我在佛山公开赛上与选手们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1日,佛山)今天是农历九月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佛山高尔夫球会迎来了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对于参加配对赛的嘉宾而言,他们拥有非常美好的际遇——与2015年佛山公开赛的参赛球员同组参赛,与他们“一较高下”。

  通过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人们能了解到佛山公开赛参赛球员们的亲切与友好。这也是始终贯穿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一项赛事传统,佛山公开赛也从中获益不少。对于参赛者来说,这是无比愉快的五个小时,他们与巴斯蒂安•格罗斯、里斯•戴维斯、张新军、窦泽成等职业选手们切磋、交流,并向他们请教挥杆绝技。要知道,本届佛山公开赛的冠军极有可能从这些参赛的职业球员中诞生。10月25日这天,当赛事冠军揭晓,参赛嘉宾得知自己的同组球员正是冠军时,那样的惊喜,实在让人无法形容。

  与上届赛事一样,本届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同样推出了“红牛后五洞挑战赛”,这是功能饮料领先品牌红牛在佛山公开赛设置的比赛环节,意在考核选手在比赛中完成的最后五洞的成绩,表现最佳的职业球员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奖金。最终,目前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一的法国球员塞巴斯蒂安•格罗斯脱颖而出。而苏格兰球员安德鲁•麦克阿瑟组配合默契,以58杆的成绩夺取了配对赛冠军。

  颁奖晚宴在今年新闻发布会场地-广粤国际交流中心进行。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池畔派对上,佛山武术界领袖、佛山市武术协会主席薛棉本大师及其佛山当地的武术名家纷纷登台献艺,而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舞蹈系的学员则在现场展示全套的粤剧戏服行头以及向国学致敬的汉礼表演舞蹈节目《国学• 礼 • 子衿》。他们的精彩演绎,为在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让来宾充分感受到广粤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国际平台的交融。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87312.shtml report 1224 (10月21日,佛山)今天是农历九月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佛山高尔夫球会迎来了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对于参加配对赛的嘉宾而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