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哈64杆领跑佛山公开赛首轮 珠海陈子豪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2日,佛山)今天,万众瞩目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正式开战。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优秀球员,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来自西班牙的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拔得头筹,全场抓下八只小鸟后,交出无博基的一轮,以64杆(-8)的成绩获得首轮领先,南非球员海顿·波蒂厄斯虽然同样抓下八只小鸟,却因为在第16洞吞下一只博基,一杆落后,暂列第二名。而珠海球员陈子豪则在中国军团中表现最佳,以66杆(-6)的成绩,暂列第三名。

  今天的天气晴朗,秋日的阳光更是将球员的状态激发到了最佳状态。记分板上小鸟满天飞,来自海南的业余小将韩雨廷在二号洞以4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整轮下来,一共有37名球员交出了红字成绩。博尔哈很快进入状态,出门就连续抓下三只小鸟,此后,他还在第5、6、12、15、18洞抓下小鸟。在首轮赛事上,博尔哈的上果岭率非常高,而他良好的推击能力也让他不断地进账小鸟球。赛后,博尔哈表示:“我很喜欢佛山高尔夫球会,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感觉很好。对于巡回赛球员来说,这都是必须面对的状况。组委会的住宿安排、接待等都堪称完美,球场、赛事配套都很好。而且我喜欢中国菜,我非常享受佛山公开赛。佛山公开赛的气势非常宏大,品质可以媲美欧巡赛,它绝对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最为盛大的赛事之一。如果能将这一领先保持到最后,获得佛山公开赛的胜利,那种感觉就太美妙了。周末必定会有很多观众来到现场观赛。一想到那种盛大的场面,我就很激动。”

  本周是陈子豪连续第九周参赛。在来到佛山之前,陈子豪特意回到珠海的家中,休息了一天。看得出来,这次短暂的休息让陈子豪焕然一新,缓解了连续参赛的疲倦。在佛山公开赛的首轮,他的表现无懈可击,没有吞下博基。无论是开球还是攻果岭的一杆,他都处理得非常好,而神勇的推击则助他全场抓下六只小鸟。他表示:“这是我连续第二年参加佛山公开赛,去年的佛山公开赛是我以业余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职业赛事,以佛山公开赛为我的业余生涯收官,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成为职业球员后,经过职业赛事的历练,我的心态也更加成熟,更为自信。第二次来这里参赛,比较熟悉佛山高尔夫球会的球道,我的挥杆弹道比较低,适合佛山高尔夫球场的布局。佛山高尔夫球会的饮食非常适合我的口味。而且,我来自珠海,与佛山很近,主场优势也让我发挥得心应手。”

  刚刚获得年度首个冠军的张新军在国家队职业球童马骏的帮助下,交出69杆(-3),与包括中国球员吴土轩在内的其他8名球员暂列并列第八名。首次参赛的关天朗及窦泽成分别交出75杆和76杆的成绩,资格赛入围的14岁的广州小将梁恩旗则交出77杆,佛山本地球员张梓洪今天的成绩是79杆。他们唯有在明天有上佳的表现,才能晋级决赛。

  已有十余年历史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历经数年重新倾力打造。本届赛事不仅得到呈献赞助商新世界中国地产,也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及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让赛事增色不少。

  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批准,今年总奖金达到50万美金,8万美金的冠军奖金最终将会花落谁家?敬请广大高尔夫球迷莅临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933857.shtml report 1389 (10月22日,佛山)今天,万众瞩目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正式开战。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优秀球员,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来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