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与球迷开座谈会 李霄鹏:会员制对球队有利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2日,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其驻地与河北多家球迷组织展开磋商。然而,永昌方面就“球票新政”主动寻求对话,一番沟通后似乎仍未能让一干球迷组织满意。

  本月10日,永昌推出球迷会员制,不缴纳500元成为会员,将无法购买新赛季套票。

  一“票”激起千层浪,随后河北八大球迷组织展开联合抗议。球迷组织普遍认为,会员不应该成为购买套票的门槛。如果结果达不到预期,他们将在倒数第二轮的主场比赛中,采取静默以及更为激进的形式表达抗议。

  在22日的会谈中,球迷组织问题主要集中在:是否一定要推会员制?不当会员能不能买套票?是否只售套票?等等。

  此外,多家球迷组织负责人还对俱乐部将拿出多大比例的套票来保证会员?球迷组织、学生和散客获得套票比例是多少?是否会卖散票?散票比例多少等问题存有疑问。

  永昌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表示,会员制对俱乐部长远发展无疑是有利的。“发布方案是想鼓励球迷成为会员,让想买套票的人买到套票,但后来否决了。”李霄鹏说,只卖套票会对希望前往现场观赛的球迷造成极大限制。

  “要成为会员,才能买套票”的新政,令很多球迷难以接受。石家庄某球迷组织团队人数超过1000人,其负责人举例说,团队里有一名女球迷高校在读,整个赛季跑遍了永昌所有主客场比赛。上场对阵上港,她却临时取消了机票。“机票就1000多块钱,不是付不起套票,因为她从感情上对新政策无法接受。”

  “今年是永昌的中超元年,俱乐部有很多方面工作还不完善。票务销售该如何制订,有限的看台容量如何进行分配,都还需要时间研究,”永昌俱乐部总顾问王胜利说,“离下赛季开赛还有近4个月时间,今后还会做调研。但现在抛不出来什么东西,俱乐部不方便表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934080.shtml report 971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2日,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其驻地与河北多家球迷组织展开磋商。然而,永昌方面就“球票新政”主动寻求对话,一番沟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