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海报欲向鲁能要第五冠 郜林复出枯坐替补席

来源:广州日报
恒大战鲁能海报:GIVE ME FIVE
恒大战鲁能海报:GIVE ME FIVE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大阪获得晋级亚冠决赛的机会后,广州恒大淘宝昨日已经打点行装飞返广州,随即投入到备战本周日和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中来。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发布了对鲁能之战的最新海报,主人公为队长郑智和前锋高拉特,两人准备击掌相庆。海报主题为“Give me five(给我5)”,意为向鲁能宣战:“给我第5个中超冠军!”

  对于接下来对两个冠军的冲击,恒大目前最大的不利是后防核心金英权因为累积黄牌,将缺席亚冠决赛首回合的客场赛事。但在中超,金英权显然可以全身心投入。

  另一个或多或少对球队造成影响的是郜林的状态。作为中超本土第一射手,郜林在遭中国足协停赛后,在恒大也失去了往日的地位。这和斯科拉里在用人方面偏执于一套阵容的惯性有很大关系,然而人们不能不接受的现实是,郜林在最近的25天时间里只踢了10分钟的比赛。除了在大阪的补时阶段登场,上轮联赛对阵重庆力帆,斯科拉里在第85分钟将郜林替换上场,加上补时时间,郜林满打满算也只有9分钟的比赛时间。郜林在遭中国足协禁赛5场后一直状态低迷,这对目前仍处于双线作战的广州恒大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44310.shtml report 1115 恒大战鲁能海报:GIVEMEFIVE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在大阪获得晋级亚冠决赛的机会后,广州恒大淘宝昨日已经打点行装飞返广州,随即投入到备战本周日和山东鲁能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