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 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名人战决赛第三局 陈耀烨对连笑背水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10月23日,春茧杯第2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五番棋第三局在深圳湾体育馆打响,“名人”陈耀烨执黑挑战者连笑,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陈耀烨 VS 连笑

  前两局比赛连笑均取得胜利,2-0把陈耀烨逼到了绝境。这是连线连续第二年获得挑战权,去年的挑战赛,来甚至之前结果正相反,是他以0-2落后,来到深圳湾体育馆虽然搬回一局,但最终仍然1-3挑战失利。今年连笑卷土重来,陈耀烨三连霸的目标受到严峻挑战,他能否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连笑能否成为第9位“名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70965.shtml report 349 10月23日,春茧杯第2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五番棋第三局在深圳湾体育馆打响,“名人”陈耀烨执黑挑战者连笑,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直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