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看好阿赫利夺亚冠 主帅指挥能力更强

来源:广州日报

  本赛季亚冠决赛的对阵球队——迪拜阿赫利与广州恒大,都是卡纳瓦罗的“老东家”。阿联酋媒体迅速地采访到卡纳瓦罗,请他预测亚冠决赛,卡纳瓦罗表示,看好阿赫利最终夺冠。

  “我感觉我仍然是属于阿赫利大家庭的。”面对阿联酋的媒体,卡纳瓦罗“客套”地说,“阿赫利的主席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曾告诉我,要用4~5年的时间打造一支能争夺亚洲冠军的球队。这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但现在却实实在在地实现了。虽然我现在人在巴黎,但我也必须好好庆祝一番。”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球员生涯末期来到迪拜阿赫利效力,并且挂靴后也在阿赫利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开始了执教生涯。

  卡纳瓦罗表示,阿赫利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是自己看着成长起来的,“桑古尔(右后卫)、阿巴斯(左后卫)、海卡尔(中后卫)、萨尔米恩(中后卫),我刚去的时候,他们都是20岁的小孩子,如今都已经成为亚洲最好的后卫球员了。”

  谈到广州恒大,卡纳瓦罗也没有吝啬溢美之词。“恒大是亚洲最好、最强的球队,没有之一,是整个亚洲财力最雄厚、基础设施最好、发展规划最完善的俱乐部,甚至比很多欧洲俱乐部都要好。”卡纳瓦罗说,“但阿赫利主帅奥拉罗尤能够很好地阅读比赛,研究队员,我相信阿赫利最终能够获得冠军。”

  也许是随后意识到自己的预测可能会得罪对他深为爱戴的广州球迷,卡纳瓦罗很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含蓄地“更正”:“最好的球队将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74236.shtml report 1399 恒大众将欢庆进亚冠决赛本赛季亚冠决赛的对阵球队——迪拜阿赫利与广州恒大,都是卡纳瓦罗的“老东家”。阿联酋媒体迅速地采访到卡纳瓦罗,请他预测亚冠决赛,卡纳瓦罗表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