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利好!登巴巴因爱妻临产休战 出战舜天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昨天,绿地申花队搭乘D33动车,从北京前往辽宁营口。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球队强力中锋,在与北控两回合比赛中一人独进5球的登巴巴的声影。据悉,登巴巴由于怀孕在身的爱妻出现了临产征兆,所以飞回上海等待家中进一步的消息。登巴巴爱妻的预产期是11月初,如果没有进一步情况,那么登巴巴仍将参加联赛最后一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北京时间21日下午,登巴巴在房间里休息,准备晚上与北控的决战。突然,他的手机急促地响了起来,登巴巴一看是法国家中的电话,马上接了起来。听着听着,登巴巴的眉头紧锁,挂下电话那刻,忧心忡忡。家中来电说,怀孕在身的爱妻这两天出现了一些临产的征兆。爱妻的预产期是11月初,本月底中超联赛结束,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要到11月22日进行,所以登巴巴正好可以赶上,见证孩子降生的这一人生重要时刻。如今出现了这种情况,多少让登巴巴有点束手无策。他明白,申花这边,爱妻那边都需要自己。

  放下电话后,登巴巴沉思了好一会儿。但是,当他走出房间,前去酒店三楼会议室开赛前准备会的时候,任何人从他脸上都读不出哪怕一点点的异常。登巴巴也没有跟任何人透露一点点消息,即便是跟他走得很近的卡希尔、西索科。

  到了球场上,登巴巴更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全情投入于比赛。继在北控首回合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登巴巴又在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梅开两度。

  4:1战胜北控,并以7:3的总比分晋级足协杯决赛后,登巴巴才跟队里说起了家中的情况。不过,登巴巴明确跟队里说,他将这个情况告诉队里,并不说自己马上想回法国,他知道球队还有两场联赛,还有保六争三的任务要去实现,而且妻子的预产期要到11月初,他只是希望一旦爱妻生产了,他能够回去看一看。

  22日深夜,俱乐部高层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并与教练组一起进行了紧急协商。考虑到营口交通不便,俱乐部当场决定让登巴巴先回上海,等待家中的消息。俱乐部方面说:“到了营口,如果说马上(老婆)要生了,那就很难及时赶回去。从营口到沈阳要三个小时,然后从沈阳飞回上海,又是两个多小时,再转机飞法国,路上时间太长,且不可控因素太多。所以还是让他回到交通便捷的上海,一有情况就可以马上飞回去。”

  对于俱乐部这一人性化的决定,登巴巴非常感谢。他表示如果爱妻没有进一步的反应,他将全力打好最后一场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88508.shtml report 1560 昨天,绿地申花队搭乘D33动车,从北京前往辽宁营口。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球队强力中锋,在与北控两回合比赛中一人独进5球的登巴巴的声影。据悉,登巴巴由于怀孕在身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