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下熙熙 精彩佛山公开赛让观众感受最佳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2日,佛山)早上7时正,当英格兰球员加里克•波蒂厄斯开出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第一杆时,来自广州的徐先生和王女士就守候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的第一洞。在正式比赛的第一天的清晨就来到比赛现场,这两位球迷恐怕是本届佛山公开赛最早来到现场的球迷之一。谈及来现场观赛的缘由,徐先生表示:“我是佛山高尔夫球会的供应商,去年就想来看,听说办得特别好,所以对本届佛山公开赛非常期待,今年我们就想早过来看本届赛事开出的第一杆。佛山公开赛和我看的其他比赛不同,现场气氛很好,球员阵容也非常可观。”

 

  而徐先生是奔着参赛球星来的,而吴华敏女士则想让自己的孩子再次欣赏到花车巡游。22日上午10时左右,吴华敏就带着自己三岁的孩子来到了佛山高尔夫球会。这是吴华敏第二次带着孩子来观摩佛山公开赛了。此前,她曾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担任过球童,上届赛事期间,作为一位苏格兰球员的球童。今年6月,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吴华敏从球会离职。这次来到比赛现场,见到球会的前同事,她有一种旧地重游的感觉,感到非常开心。她说:“在赛事的最后一天,我会一路跟随领先组,见证冠军的诞生。我还会请冠军给我的帽子签名。今天,我会带着孩子去看花车巡游以及小丑的演出。去年赛事期间,我的孩子被邀请乘坐马车,还获得了不少小礼物。在知道本届赛事又有马车后,她特别高兴,而今年的亲融大使豆豆更是让她兴奋不已,这已经成为她来到比赛现场的最大动力。”

 
 

 

  在10点30分左右,佛山公开赛的公众区已经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看得出来,他们都是为着佛山公开赛的精彩而来。无论是石绘教学现场,还是拉糖师傅为观众现场制作糖画,以及迷你小九洞的推杆游戏,还是豆豆王国的互动游戏,本届广粤国际嘉年华的各个活动区在比赛首轮就排起了长龙。而在现场巡回表演的小丑与魔术师,更是引得人们连连驻足。附近的居民、广佛新世界的业主,更是全家出动,来到这场家门口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现场,只为近距离地感受高尔夫赛事的独特魅力。在球道上,球迷们三五一群,或打着伞,或带着帽子,丝毫无惧猛烈的阳光,在追随着各自喜爱的球手。他们有的想从赛事中了解高尔夫相关规则,有的则想从职业球员身上学到一招两式,边看比赛边比划。

 

 

  作为华南地区年度最耀眼的体育盛事之一,无论是高尔夫球迷,还是非专业观众,他们都能在佛山公开赛上获得美好的感受,将最丰美的体验带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90388.shtml report 3207 (10月22日,佛山)早上7时正,当英格兰球员加里克•波蒂厄斯开出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第一杆时,来自广州的徐先生和王女士就守候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