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布劳内:曼城能赢曼市德比 佩帅孔帕尼无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布劳内对于曼市德比信心满满
德布劳内对于曼市德比信心满满

  本周末,曼市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接受了官网专访,他对这场大战进行了展望,比利时球星豪言在比赛中会放手进攻,他也有信心赢得这场德比。在采访中,德布劳内还透露佩莱格里尼和孔帕尼之间没有矛盾。

  谈到对于曼市德比的印象时,德布劳内说道,“当我还为切尔西踢球时,我曾经在老特拉福德踢过一场球,当时我们0-0战平曼联,那场比赛的场面不精彩。我们没有计划在这场比赛中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因为我们的特长是主动进攻,不过在防守端,我们同样要保持纪律性。这场比赛肯定非常困难,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曼联都是一支顶级球队,虽然曼彻斯特德比非常重要,不过这个赛季还很长。为了让球迷高兴,我们会努力从曼联身上取得3分。如果能够战胜曼联,那肯定值得庆祝,我们会为胜利拼尽全力。即便我们打平或者输给他们,尽管结果不理想,不过由于赛季还很长,因此,这样的结果也不会是决定性的。”

  德布劳内在今年夏天以7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城,目前他出场7次,打入5球,对于自己的发挥,丁丁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唯一的遗憾是,球队原本可以在开局阶段赢下更多比赛。虽然球队之前曾经遭遇连败,不过目前我们已经重回正轨。我很期待自己在曼城的未来,我希望继续延续这样的状态。”

  前不久,孔帕尼因小腿伤势错过了曼城的5场比赛,不过他却参加了比利时的欧预赛,佩莱格里尼对此非常生气,而孔帕尼则表示自己已经伤愈,可以为曼城出场,不过在曼城5-1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比利时人却没有登场,在本周中同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中,他也直到第89分钟才出场。谈到国家队老大哥和佩莱格里尼是否存在矛盾时,丁丁辟谣道,“孔帕尼会出场的,很可能在本周末同曼联的比赛中出场,这是他和主教练之间的事情,也可能教练希望他多训练一段时间直到康复为止,以避免他再度受伤,我不认为他和教练间存在矛盾,他的表现很正常,球队的气氛也是如此。”

  在被问到老东家切尔西的情况时,德布劳内冷漠的表示,“说实话,我没有兴趣。我正忙于自己的事情,他们需要自己解决问题。其实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们输2-3场,他们赢2-3场,那情况就不同了,赛季还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4006625.shtml report 1796 德布劳内对于曼市德比信心满满本周末,曼市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接受了官网专访,他对这场大战进行了展望,比利时球星豪言在比赛中会放手进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