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习近平访曼城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习近平抵曼城参观足球博物馆 接见阿圭罗维埃拉

来源:澎湃新闻

  习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重要足球文物。

  据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习近平主席已经抵达了曼城俱乐部,准备开始参观。

  习近平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重要足球文物,并庆祝孙继海成为入驻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的首位中国球员。

  曼城足球总监布莱恩·马伍德正在对主席讲解引援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和相关的足球技术应用,习近平主席、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见了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和女队主力托妮-杜甘,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与青训主帅维埃拉讲解俱乐部最新技战术分析系统 。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当天稍早时候,习近平参观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

  习近平指出,在当前新一轮产业升级和科技革命大背景下,新材料产业必将成为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基石和先导。中国是石墨资源大国,也是石墨烯研究和应用开发最活跃的国家之一。中英在石墨烯研究领域完全可实现“强强联合”。

  另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方微博消息,彭丽媛女士正在曼彻斯特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参观。据悉,曼彻斯特科学与工业博物馆最初于1969年向公众开放,现在已成为游客了解曼彻斯特城市历史最为重要的地标之一。

sport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8351_1 report 39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