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夏尔效率竟秒杀同时期C罗 曼市德比等他亮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夏尔有望成为曼联下一个巨星
马夏尔有望成为曼联下一个巨星

  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联赛上,小将马夏尔发挥出色,虽然他的手球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导致曼联丢球,不过马夏尔利用霸气的头球破门,帮助曼联1-1战平对手。在《每日镜报》看来,马夏尔是那个夜晚的绝对英雄。其实对比马夏尔和C罗打入曼联第5球,都是在19岁,不过法国天才的效率显然更高。

  马夏尔在今年夏天以天价(最高可达到8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联,虽然他在一开始受到质疑,但是这位天才球星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代表曼联的首场比赛,他就在双红会上破门,亨利式进球更加让人们对他期待良多,随后马夏尔又当选了PFA(英格兰球员工会)和英超官方评选的9月最佳球员,虽然他在曼联队内最佳球员评选中不敌马塔,可是马夏尔在梦剧场已经有了一个完美起步。

马夏尔效率超过同时期C罗
马夏尔效率超过同时期C罗

  《洞察越位》盘点了曼联球迷喜欢马夏尔的9个理由,其中包括难以置信的腿部力量、居家好男人、从不抱怨、非常有耐心等,其实红魔拥趸完全可以憧憬马夏尔能成长为C罗式的巨星。《每日镜报》统计,其实马夏尔的同期数据秒杀C罗,他仅仅花了9场比赛就打入了曼联生涯第5球,而C罗却用了39场。可见,法国小将的效率远胜葡萄牙球星。

  谈到马夏尔时,范加尔说道,“他的发挥一直很稳定,他才是一名19岁的大男孩,我对他非常喜欢。”本周末,曼联将迎来同城对手曼城,在这场曼市德比上,马夏尔的发挥也将左右比赛结果。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4018178.shtml report 1839 马夏尔有望成为曼联下一个巨星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联赛上,小将马夏尔发挥出色,虽然他的手球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导致曼联丢球,不过马夏尔利用霸气的头球破门,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