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队拍写真变男模队 老马:未来火炬传给方硕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新赛季CBA在本月底就将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昨日拍摄了新赛季的宣传照片。这次北京首钢队队员集体穿上了黑色西装,小伙子们个个都酷劲十足。而在之后球员们换上球衣又拍摄了一组宣传照时,马布里摆出的“特殊”姿势让方硕都没想到。

  在新赛季开始前拍摄球队官方宣传照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而几乎每次拍摄北京首钢队的球员们都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上赛季就在装扮花了心思,像是马布里就戴了个假发,然后戴着非常酷炫的黑色墨镜,完全是一副朋克风;今年则是着装,北京首钢队全体队员都穿上了黑色西装,还打上领带,这种着装确实难得一见。

  男篮队员本来个个身材高大,也都是衣服架子,又都再穿上笔挺的西装,更加打眼。昨日之后,北京首钢队又多了一个称呼:“男模队”。穿西装拍摄官方宣传照这对于小伙子们都是第一次。张松涛对此的感觉是“不错,不错”。黄海贝则笑着说:“还行吧,以前没这样照过,穿着有点别扭。”

  而在拍摄完西装照后小伙子们又换上新赛季的球衣开始又一轮拍摄。在老马与方硕的合照时,老马的一个动作有些“特殊”:老马当时单膝跪地,将手中的篮球交给方硕,而此时的方硕,身体有些前倾,双手轻轻地放在篮球上。

  熟悉北京首钢队的球迷都知道,老马非常喜欢方硕,觉得他打球很有灵气。而在很多时候,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老马都带着方硕,希望能帮助他更快地成长。像是这个夏天,老马就非常希望能带方硕回美国与他一起训练,但后来因为方硕要参加国家队集训,这个想法就没成行。而昨日,老马与方硕的这组合照也是“寓意深刻”,老马对此说:“他是我的兄弟,未来火炬肯定会传递给他的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37619.shtml report 1008 本报讯(记者宋翔)新赛季CBA在本月底就将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昨日拍摄了新赛季的宣传照片。这次北京首钢队队员集体穿上了黑色西装,小伙子们个个都酷劲十足。而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