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前瞻:穆帅亲承4大将缺阵 阿扎尔或遭冷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上演伦敦德比,切尔西将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迎战西汉姆联。在上轮2-0力克维拉后,切尔西看到了反弹的希望,如果能取得2连胜,切尔西将有机会缩小同前四球队的差距,不过西汉姆联在本赛季遇强则强,此前他们已经连克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堪称巨人杀手,而切尔西会幸免吗?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汉姆联一共有过100次交锋,切尔西取得了44胜19平37负的战绩,进159球,丢147球,稍稍占据优势。两支球队上一次对话是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第28轮,当时阿扎尔的破门帮助切尔西1-0赢球。

  穆帅伦敦德比战优势大

  赛前,《talksport》给出了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以来在德比战的纪录,其中在带队52场的伦敦德比战上,切尔西取得了36胜11平5负的不俗战绩,此番对话西汉姆联,切尔西的胜算比较大。其实从实力对比来看,切尔西也完全占优,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发挥正常的话,取胜对方问题不大。

  阿扎尔特里能否首发

  本赛季开始以来,特里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一直是英国媒体讨论的焦点,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上,特里获得首发,而本轮联赛,伊万仍然将缺席,如果祖玛继续踢右边后卫,那么特里仍然会先发。阿扎尔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替补登场8分钟,不过比利时人在对阵基辅的欧冠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穆里尼奥早就放出话来,那就是阿扎尔未必获得首发,因此,比利时人的位置也是媒体关注焦点。

  切尔西有望连续三场零封

  切尔西在前8轮一共丢掉17个球,不过对阵维拉的联赛和对阵基辅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都没有丢球,如果能够再度零封西汉姆联,那么切尔西将实现连续三场零封的“壮举”,这对于目前的蓝军而言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赛前言论

  穆里尼奥:英超联赛与欧冠不同,英超有38场比赛,许多的积分,可以今天输掉比赛但努力赢得明天的比赛。此时此刻我们并不害怕在英超联赛中输掉比赛,但我们要发挥正常的水平。一样,和周中的情况一模一样,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 雷米和佩德罗不能在比赛中出场。过去两场比赛很重要,不仅仅因为我们保持了零封,更重要的是球队保持零封的方式。这两次零封不是偶然的,不仅仅因为门将的出色表演,而是由于整个球队的团结协作。我不知道阿扎尔是否会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首发,上一场欧冠比赛他踢满了90分钟,他帮助球队保持了零封,我非常满意他对球队所作出的贡献。

  预测首发

  切尔西首发(4231):贝戈维奇/祖玛、特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参考媒体:whoscored)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38846.shtml report 1781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上演伦敦德比,切尔西将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迎战西汉姆联。在上轮2-0力克维拉后,切尔西看到了反弹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