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里斯两双武切维奇10+6 纳皮尔15分魔术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灰熊客场以76-86不敌魔术。魔术前锋哈里斯18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武切维奇10分6篮板2盖帽,纳皮尔15分8助攻。灰熊首发阵容全部缺阵,替补出战的斯托克斯10分9篮板,莱特11分9篮板,卡特10分。

  魔术开场之后在哈里斯与武切维奇的带领下打出10-3的开局先声夺人,灰熊立即回敬10-0的攻击波,然而魔术的进攻极为狂暴,哈里斯和纳皮尔接连得手,首节以26-18领先灰熊。次节开始后灰熊继续将优势扩大到13分,但灰熊多点开花轰出14-1的狂暴进攻潮,比分追成36平。魔术此后有所进账,半场以42-39领先。

  灰熊在下半场一开始便是11-3的狂潮反超比分,尼克尔森与武切维奇分别得手再度追平。此后两队进入混战当中,但哈里斯和纳皮尔表现出色,前三节魔术以67-63领先。两队在末节开始阶段还是胶着状态,不过进入到末节中段时,尼克尔森先是勾手命中,随后魔术连续4记三分球,一波16-3的超级攻击波之后,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比赛再无悬念。灰熊最终以76-86不敌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杰夫-格林、贾米查尔-格林、莱特、卡特、尤德里

  魔术:福尼尔、哈里斯、武切维奇、奥拉迪波、沃特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4836.shtml report 159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灰熊客场以76-86不敌魔术。魔术前锋哈里斯18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武切维奇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