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砍13+8+6卡罗尔16分 戈塔特两双猛龙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2-82战胜奇才。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28-21,17-25,19-29,18-17。

  奇才队,戈塔特16分10篮板,亨弗里斯10分14篮板,比尔11分,沃尔5分3篮板8助攻。

  猛龙队,卡罗尔16分3篮板,洛瑞13分8篮板6助攻,德罗赞12分4助攻,瓦兰丘纳斯12分7篮板。

  首节一开始,奇才队内外线齐开火,比尔和沃尔率领球队连续得分,而猛龙队在前三分钟都没有得分的情况下,终于洛瑞篮下得手打破得分荒。中段奇才进攻势头不减,慢慢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第一节结束,奇才28-21领先。次节,猛龙发起反扑开始追分,在洛瑞的带领下以一波9-2将比分成功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双方也是交替领先,瓦兰丘纳斯中投命中,半场战罢,猛龙46-45反超。

  易边再战,猛龙队外线开启攻击模式,先是洛瑞连中两记三分球,接着卡罗尔也连续命中,再加上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内线的锦上添花,猛龙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猛龙75-64领先。末节,在两队换上替补后,进攻效率都出现下滑,尤其是猛龙队在前4分多钟都没有得分,而奇才在杜德利的带领下趁机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本内特助攻怀特三分入网,泰伦斯-罗斯三分再中,最终猛龙92-82战胜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亨弗里斯、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猛龙:斯科拉、卡罗尔、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6475.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2-82战胜奇才。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28-21,17-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