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风吹战鼓擂 第二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将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刚圆满结束,擂鼓声还在海边回响,第二场比赛又将于10月23日-10月25日开赛。比赛由中信泰富•神州半岛主办,深圳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酒店协办。

  本场比赛集齐国内9支强劲高尔夫球队集聚海南,深圳、株洲、成都、江苏、合肥、长沙、广州、济南、福州等各地队员慕名前来参赛,不光有外地的高尔夫球手乘坐飞机来参赛,在第一场赛事结束后,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在海南本地影响也颇大,当地球员也纷纷致电球会报名参赛。

  10月神州,等你来战

  10月的海南,没有夏日的骄阳,却有海边独特的凉爽。神州高尔夫球会是一个36洞的高尔夫球场,另设有五个练习球洞。球场拥有风格独特的天然沙坑,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看起来似乎已经在此存在了多个世纪。设计师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将神州半岛从起伏的海岸沙丘到嶙峋的山间巨石独特地理环境及迷人景致出神入化般融入设计中。东场16号洞左面是海岸线,离岸不远有一个石岛非常漂亮。虽然在万宁感受不到“秋风萧瑟,洪波涌起。”,但可以感觉到“惊涛拍岸,卷起千层雪”,挥杆大海边,畅享高秋乐。

  登擂台,来比武,挑兵器,来挑战

  擂台已搭好,兵器已准备,静候各位高球英雄,来神州半岛迎战。第一场前八名已经产生,分别为: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队、三亚金辉队、海南潇湘高尔夫球队、厦门银行高尔夫球队、福州港榕高尔夫球会、深圳荣耀高尔夫球队、山西运城关公高尔夫球队。本场比赛排出的前八名球队成绩将与上周比赛所产生的前八名球队成绩进行重新排列,决出前八。全部场次结束后,成绩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总决赛。

  神州半岛,度假胜地

  神州半岛总建筑面积400万平米,其中包括6座国际品牌酒店群,4座产权式酒店,6大主题俱乐部,13万平米小镇中心,11个主题公园与广场,3大特色学院以及百万万平米超大住宅组团等。41洞滨海高尔夫球场,2座星级酒店,球场距离酒店仅10分钟车程,将海滨度假旅游集合一体。

  本场擂主,谁与争锋?赛事八强,谁将获得?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7614.shtml report 1322 第一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刚圆满结束,擂鼓声还在海边回响,第二场比赛又将于10月23日-10月25日开赛。比赛由中信泰富•神州半岛主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