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24分唐斯飙18+12 马丁20分森林狼猎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森林狼以112-108击败雄鹿。森林狼状元秀唐斯18分12篮板,维金斯24分5篮板4助攻,马丁20分,默罕默德19分。雄鹿前锋米德尔顿19分,安特托昆博23分7篮板,贝勒斯18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马陷入混战当中杀得不可开交,雄鹿在米德尔顿单节11分的出色表现之下大部分时间占优,只是随着拉文登场后连得7分,森林狼首节以30-28反超。字母哥在次节发威展开追击,但是马丁和维金斯接连开火,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9分。米德尔顿与贝勒斯连续得分这才将差距缩小,但雄鹿半场仍以53-56落后。

  下半场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与森林狼的维金斯和唐斯这两大状元对飙分,双方杀得相当胶着,字母哥单节11分,维金斯本节也有10分入账。瓦斯奎斯三分命中为雄鹿追成83平。梅奥在末节开始阶段为雄鹿反超,只是森林狼在唐斯和默罕默德的得分之下依然紧紧咬住比分。末节后半段森林狼群魔乱舞轰出13-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领先9分就此奠定胜局,以112-108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科普兰德、门罗、沃恩、贝勒斯

  森林狼:普林斯、加内特、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8152.shtml report 156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森林狼以112-108击败雄鹿。森林狼状元秀唐斯18分12篮板,维金斯24分5篮板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