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19+6小牛难求一胜 小将1秒准绝杀公牛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队迎战公牛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公牛队麦克德莫特准绝杀成功,以103-102的比分惊险击败小牛队。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队在后):28-32、25-17、24-25、25-29

  小牛队这边,诺维茨基得到19分6篮板;詹金斯13分5篮板;帕楚里亚12分8篮板;鲍威尔得到14分11篮板。

  公牛队这边,罗斯上场10分钟得到8分;加索尔得到11分9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4分5篮板;吉布森得到16分6篮板;斯内尔得到14分5篮板;绝杀功臣麦克德莫特得到5分7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巴特勒开场送出两次助攻,加索尔和斯内尔各自投进一个三分球,公牛队6-2开局。小牛队内外开花将比分反超,随后公牛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比赛进入常规暂停时间。之后双方展开鏖战,最后时刻威廉姆斯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分,不过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超时无效,小牛队以28-32落后。首节还有7分半钟时,罗斯替补上场,3投3中得到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马修斯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公牛队进攻停滞,半节只有1个运动战得分,小牛队趁此机会一波17-4的进攻高潮,两队比分来到36-45。随后公牛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比分迫近到45-47。半场战罢,小牛队以53-49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米罗蒂奇发威,双方站成57-57平。随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小牛队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第四节比赛开始,诺维茨基替换鲍威尔上场后,三分球、中投得手,小牛84-78领先。

  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钟时,小牛队还领先5分,随后公牛队外线发威,命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101-95。关键时刻,小牛队后卫詹金斯上篮成功并命中加罚,终场前5秒钟投进三分将比分反超,双方比分为101-102,小牛队领先1分。最后,凭借麦克德莫特的一记后仰跳投命中,公牛成功逆转,以103-102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阵容:

  小牛队:韦斯利-马修斯、 德克-诺维茨基、 扎扎-帕楚里亚、德隆-威廉姆斯、雷蒙德-菲尔顿

  公牛队:托尼-斯内尔、 尼克拉-米罗蒂奇、 保罗-加索尔、 吉米-巴特勒、柯克-辛里奇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8521.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队迎战公牛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公牛队麦克德莫特准绝杀成功,以103-102的比分惊险击败小牛队。四节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