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节准三双阿德19分 火箭负马刺季前赛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全场打完,火箭86-111不敌马刺,以3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征程。

  赛后采访

  本场球,火箭主控劳森只打了两节,易边后,他就回到了休息室,没有再登场。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名记乔纳森-费根就透露,劳森并没有什么大的伤病,他只是背部有些紧绷而已。

  而赛后,劳森也亲自解释了退赛的原因,“我只是稍微扭了一下,情况就是这样……我真的不想为此而冒险,并让事情变得更糟糕。另外,我也只是稍微接受了一下治疗,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会继续治疗,并为揭幕战做好准备的。”

  当家球星哈登则表示,“总体来说,我们打的不错,尤其上半场,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易边后,大伙却出现了精神上的松懈,我们错失了不少投篮。整个下半场,我认为大伙有些累了。但我认为,大家对此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去训练,我们会找到问题的所在,并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一向随和的麦克海尔今天却并不满意,“我们整体表现都不好,尤其是在防守端……上半场,大伙的确得到了一些分数,但是我们的防守始终不理想,轮转也不到位,我们让对手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其中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大个子和后卫之间交流不顺畅,因此接下来,球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还不是很清楚。”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30-30、25-28、15-27、16-26(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这边,霍华德继续伤停,哈登出战三节得到17分9助攻8篮板,琼斯10分8篮板2盖帽,劳森只得到了4分2篮板,阿里扎9分5篮板3助攻,替补布鲁尔14分,贝弗利12分6助攻5篮板。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19分,丹尼-格林19分,三分球7投6中,邓肯4分6篮板,帕克12分5篮板5助攻,伦纳德7分3助攻3篮板,替补吉诺比利5分6助攻,米尔斯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助马刺开壶;但火箭这边,哈登迅速跳投入网还以颜色。此后,马刺的神射手格林在外线找到手感,他在1分多钟的时间里,连续3次命中三分球,瞬间帮马刺拉开比分。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火箭众将却没有慌张,他们在哈登的带领下,沉着与对手周旋。本节后段,大胡子连续2次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得分,自己还命中后撤步跳投,火箭打出8-0的攻击波,一度仅落后马刺1分了。米尔斯替补登场,随即里突外投连砍5分,但回过头来,哈登和贝弗利又率队打出7-0的高潮,帮助火箭实现反超。韦斯特跳投也中,单节打完,马刺30-29暂时领先火箭。

  次节,双方展开轮换阵容比拼。火箭这边,布鲁尔在2分钟的时间轰下7分,帮助客队实现反超。之后,火箭越打越顺,劳森三分入网,卡佩拉篮下捡漏命中2分,此时火箭已反超了8分。阿尔德里奇强攻连得6分,帮助马刺追赶。本节后段,双方主力陆续回归,格林再度施展百步穿杨绝技,三分连中,马刺重夺领先优势。布鲁尔上篮得手,帕克强突也中,半场打完,马刺58-55继续领先火箭。

  易边后,两队投射效率都有所下降,马刺这边,帕克、阿德携手砍分,主队依然领先6分。火箭这边,哈登则连续3次送出妙传,帮助队友得分。但本节中段,帕克施展突破绝技,杀到内线上篮得手;吉诺比利又与邓肯打出默契传切配合,由后者暴扣得手;接下来,吉诺比利上篮也中,马刺领先已达到两位数。此后,吉诺比利继续施展妙传技艺,仅仅用了2分多钟的时间,他就送出4次助攻,而马刺的优势也在不断扩大。随着安德森跳投得手,三节战罢,马刺85-70继续领先。

  末节,双方陆续换下了首发球员,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86-111不敌马刺,以3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征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卡佩拉、哈登、劳森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9167.shtml report 29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全场打完,火箭86-111不敌马刺,以3胜5负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