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英超2球星将宣布出柜 其中1人是三狮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今天的《每日镜报》头条爆料,两位英超球星将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宣布出柜,而他们的名字仍不得而知,不过他们得到了英足总的支持,其中一人还是三狮军团的一员。

  多年以来,同性恋足球运动员一直保持着低调,因为他们担心宣布出柜可能带来负面影响,而在英超联赛历史上,也没有现役球员公开宣布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有些球员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德国名将希策尔斯佩格在2014年宣布出柜,不过他在那个时候已经退役,而他之前有在阿斯顿维拉效力的经历。当时他表态道,“在我巴伐利亚的老家,同性恋的身份是很难被接受的。我知道我会从那些不理解此事的人那里得到消极的回应。但这并没有打扰到我的家人,我得到了他们全力的支持。不过我最终还是想明白了,我更喜欢和男人生活在一起。”另外,众所周知的是,英国著名跳水运动员戴利在2013年底也公开宣布出柜。

  《每日镜报》的内部消息称,有两名英超球员,其中一个是英格兰国家队成员,他们已经告知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将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宣布出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经得到了球队和英足总的支持。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样的羞辱感已经完全消失,并且目前公众的宽容度更高。从目前的足球水平来说,同性恋球员几乎是处于最边缘的地位。足球一直以来都是一项非常有男子汉气概的运动,不幸的是,也许比其他的运动都要更男子气,因此球迷可能会发生偏激的暴徒心理,不过目前的形势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运动员选择公开同性恋身份。”

  虽然英国媒体没有披露这两名球员的名字,可是考虑到一人是英格兰国脚,因此,这样的爆料非常劲爆。2011年,一位知名的球员和他的朋友出柜,随后他的车就被涂上了恐同的话语,目前他拒绝出柜。1990年,前诺丁汉森林前锋贾斯丁-法沙努成为英国第一位宣布出柜的足球运动员,不过他受到队友的嘲弄,球迷也对其侮辱,不堪压力下,年仅37岁的他就在1998年上吊自杀。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50371.shtml report 1657 今天的《每日镜报》头条爆料,两位英超球星将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宣布出柜,而他们的名字仍不得而知,不过他们得到了英足总的支持,其中一人还是三狮军团的一员。多年以来,同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