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自称波波维奇粉丝 詹皇:梦之队迎来新教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美国篮协官方宣布,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接替迈克-沙舍夫斯基,成为美国男篮下任主帅,任期是2017-20年。而在这个消息公布后,诸多球星和教练,也在第一时间对波波维奇表示了祝贺。

  勒布朗-詹姆斯就认为,“波波维奇接手美国男篮,就像是教父里的情节,如今我们将投奔到迈克尔-科里昂的麾下(指权利从一位篮球教父移交到另一位篮球教父手中)。”

  雄鹿主帅基德则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棒的,也是当之无愧的……而对波波维奇来说,如此结果也非常棒,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我们可以开始叫他“名人堂教练波波”。过去这些年,他身为一名教练所做的一切,也应该进入名人堂了。”

  此外,基德也难以掩饰对波波维奇的羡慕之情,“坦白说,我也很喜欢打国际比赛,我享受代表国家出战的机会。你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交战,同时你也拥有最棒的运动员,因此,如果将来我也有机会执教(梦之队),那感觉会非常棒的。”

  火箭老将杰森-特里同样为波波维奇成为梦之队新帅感到高兴,他表示,在自己的心目中,“波波维奇绝对是体育运动史上排名前五的教练。”

  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也祝贺了波波维奇,“他当选了?哦,是真的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他会是个非常严厉的教练……我是波波教练的超级粉丝。他备受尊重,他肯定是当之无愧的。所以,我为他高兴。”

  而成为美国男篮的主帅,让波波维奇本人也是喜不自禁,在今天对阵火箭的季前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我还沉浸在这种(喜悦的)氛围中,并且对此,我真的感觉非常的高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53871.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美国篮协官方宣布,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接替迈克-沙舍夫斯基,成为美国男篮下任主帅,任期是2017-20年。而在这个消息公布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