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队与巴萨签约 获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友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3日,来自中国青岛的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与西班牙足坛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后者标志性建筑诺坎普球场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将世界闻名的巴萨青训体系落户青岛,共建青岛黄海巴萨国际足球学校。这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进入中国的战略布局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这次的足球盛举是由中国体育先锋力量的代表中体未来国际体育机构引入并促成。

  签约仪式后,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总领事汤恒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此次黄海制药和巴萨共建巴萨青岛足校,如何评价这次合作?

  答: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我听了之后很高兴,很振奋。我很钦佩巴萨俱乐部的眼光和魄力,选准了时机,选对了城市,选准了伙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合作。祝贺青岛这座城市,也祝贺黄海制药集团赢得这样一个机会。

  问:对于青岛巴萨足校的建立,您有怎样的期待和祝福?

  答:我觉得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很遗憾足球还不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巴萨到青岛落户举办足球学校,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把巴萨俱乐部先进的足球理念、先进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特别是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管理方法引进到我们国内,尽快帮我们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从而带动我们国家整个足球水平的提高。

  问:和青岛一样,巴塞罗那也是一座足球城,您平时会到诺坎普看球吗?

  答:我是非常喜爱足球运动,年轻时在大学时经常踢球,很遗憾这次到巴塞罗那履新刚刚两个多月,因为工作很忙,现在还没有时间到现场去看比赛,不过已经收到了巴萨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看球邀请,我想有机会一定到现场体会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55643.shtml report 748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3日,来自中国青岛的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与西班牙足坛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后者标志性建筑诺坎普球场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将世界闻名的巴萨青训体系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