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解释半场退赛原因 麦帅批评防守点出一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全场打完,火箭86-111不敌马刺,以3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征程。

  本场球,火箭主控劳森只打了两节,易边后,他就回到了休息室,没有再登场。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名记乔纳森-费根就透露,劳森并没有什么大的伤病,他只是背部有些紧绷而已。

  而赛后,劳森也亲自解释了退赛的原因,“我只是稍微扭了一下,情况就是这样……我真的不想为此而冒险,并让事情变得更糟糕。另外,我也只是稍微接受了一下治疗,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会继续治疗,并为揭幕战做好准备的。”

  当家球星哈登则表示,“总体来说,我们打的不错,尤其上半场,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易边后,大伙却出现了精神上的松懈,我们错失了不少投篮。整个下半场,我认为大伙有些累了。但我认为,大家对此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去训练,我们会找到问题的所在,并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一向随和的麦克海尔今天却并不满意,此役,火箭的得分创造了季前赛以来的新低,同时在防守端,他们也做的不好,让马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3%。

  “我们整体表现都不好,尤其是在防守端……上半场,大伙的确得到了一些分数,但是我们的防守始终不理想,轮转也不到位,我们让对手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其中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大个子和后卫之间交流不顺畅,因此接下来,球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还不是很清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58499.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全场打完,火箭86-111不敌马刺,以3胜5负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