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5连冠非常困难 若夺冠冠军也属于卡纳瓦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4日 广州 报道) 中超联赛冠军归属很可能在本轮揭晓,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主场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他们就可以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的冠军,从而实现创纪录的中超五连冠。鲁能刚刚在足协杯半决赛当中出局,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来竞争亚冠资格。斯科拉里赛前表示,“我们准备的一切都好,每个位置人员都很齐整。”

  广州恒大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点,只要击败对手,斯科拉里就可以率队实现五连冠,他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能继续保持住自我接手后的精神状态。我们队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能够走到这一步,是付出了许多的心情与汗水。明天这一刻,就是将心情与汗水,转化为成就的时刻。如果我们一年都很顺利,比赛踢得这么好,我相信队员们都有自信,明天能拿下比赛,取得胜利。我们最重要的荣誉,永远是下一站,所以明天的冠军,是我最重要的冠军,因为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恒大可谓是鲁能的苦主,过去两个赛季恒大都是击败鲁能夺冠,斯科拉里接手恒大之后的第一个对手也正是鲁能,当时恒大也获得胜利,斯科拉里说:“无论比赛输赢,库卡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无论输赢,我都会给他我的拥抱。”

  斯科拉里是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帅印,即将夺冠的时候他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前任,他说:“我们对明天冠军的渴望,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们现在这个团队,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接手另外一个教练给我的团队,所以这个冠军不只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另外一个教练的功劳。如果我们能够拿到五连冠,肯定是重要荣誉,但我们还要感谢之前带来四次冠军的教练。五连冠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非常困难的,非常少的球队能够做到。但我们明天有机会成为这些很少做到的俱乐部之一,希望明天球迷们能到场全力支持我们的比赛。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12&paper.cmsUrl= report 1856 恒大赛前发布会斯帅携郑智出席表情搞怪(搜狐体育张亮10月24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冠军归属很可能在本轮揭晓,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主场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他们就可以提前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斯科拉里:五连冠非常困难 冠军也属于卡纳瓦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