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提稳准狠三字方针:破解永昌五后卫全力争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5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24日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表示,已经制定了“稳准狠”的方针,球队将全力在保级生死大战中取得胜利。

  “昨天抵达石家庄,感觉气候还比较适应,场地条件也比较好。为了这场比赛,球队在技战术、体能和心理方面做好了准备。明天我们要争胜,”宫磊说。

  面对保级重压,宫磊表示:“做足功课之外我告诉球员首先心态要平稳。其次,进攻当中我们会针对永昌五后卫体系,努力打出变化,在门前把握机会,又准又狠。‘稳准狠’,这是我们的三字方针。明天肯定要拼了。”

  目前的保级形式,人和客场拿分已不能解渴,必须争胜。“保级生死关头,明天的比赛我们有非常强的求胜欲望。”

  宫磊评价永昌这几轮表现不错,上一场对阵上港打出了气势。“这是一支有韧劲的球队,精神乃至技战术打法,都值得学习。”

  宫磊指出,就过去几轮比赛而言,人和球员相对年轻、缺乏经验,但教练组已经给队员做了工作,虽然是保级大战,也要放得开来打。

  “对教练组成员和很多球员来说,这样的比赛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会努力把握。明天在球场上的对手中,很多都是朋友,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真实的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宫磊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65878.shtml report 800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5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24日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