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主场收官之战 主帅:盼用胜利来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在完成了保级之后,亚泰将在本周日迎来中超联赛的主场收官之战,对手是依旧有夺冠希望的上海上港。在谈及本场比赛的时候,亚泰主帅马里奥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之战,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球迷来观战,我们一定要给力争打好比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亚泰备战轻松备战主场之战无压力

  对于已经保级的长春亚泰而言,本轮比赛相对比较轻松。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马里奥的话不多,他只是简单表示,“这是今年联赛亚泰的最后一个主场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球队经过之前的备战,全队状态不错,也非常渴望能够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但他们也同样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只要我们能够踢出自己的水平,也还是有相当大的取胜机会。”随同马里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亚泰老队长张笑飞,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张笑飞直言,“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于球员而言,有相当大的压力,但这同时也是一种动力,期望可以踢出好看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

  上港希望队员尽快忘记上一轮平局

  相对于长春亚泰的轻松,上海上港在中超赛场上还有一线夺冠希望,尽管这种希望已经很渺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上一周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很遗憾的比赛,我们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而且那场比赛的两个丢球也显得太简单。不过还好,经过一周的调整,我们全队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不错的状态,我们也一直在和队员们说,希望大家能够忘记过去的那一场平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虽然埃里克森一再强调要忘记之前的平局,但在接收采访的时候,他本人也在不经意间再次谈到了之前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的丢球很容易,这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我们也不会因为丢球而去责怪哪一个人,但我们必须要承认,其实我们在很多地方本应做的更好。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如果。当然,那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也没有把握好机会。总之,对于平局的结果,我们很失望。在过去的一周,我们一直在加强防守端的改进,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在本轮比赛,上港的争冠对手恒大将与山东直接对话,对于这场比赛,埃里克森直言,“这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对那场比赛也做不了什么,只能是做好自己,先应对好接下来与亚泰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踢好与亚泰的比赛,就会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甚至有可能去争冠,但先要做好自己。”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68632.shtml report 1278 在完成了保级之后,亚泰将在本周日迎来中超联赛的主场收官之战,对手是依旧有夺冠希望的上海上港。在谈及本场比赛的时候,亚泰主帅马里奥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这是我们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