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发文庆延边夺冠 笑称要透露延边优缺点(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国安球员朴成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祝贺延边队夺冠,并期待明年中超与延边队交手。喜欢开玩笑的他还笑称要把延边队的优缺点都告诉主教练,然后把国安队的打法也跟延边队的小兄弟分享。

  朴成在微博中说道:“祝贺延边冲超成功。明年可以在工体看见你们。[哈哈][哈哈]我准备把你们的优点和缺点统统告诉主教练[嘻嘻][嘻嘻][嘻嘻]然后我再告诉你们我们的打法 哈哈哈哈 明年见。”

  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回复:“龙队,我们队里出了个叛徒。”还有的网友神回复说:“缺点是国安有朴成,优点是他上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1469.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国安球员朴成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祝贺延边队夺冠,并期待明年中超与延边队交手。喜欢开玩笑的他还笑称要把延边队的优缺点都告诉主教练,然后把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