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四大将或全部离队 金敬道吴兴涵已被问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10月2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25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将做客天河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足协杯刚刚出局的山东鲁能只得将取得亚冠名额的希望寄予联赛,而广州恒大则为了自己的五连冠伟业而努力。今天,鲁能泰山助理教练马宝刚携外援阿洛伊西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马宝刚表示球队一定会克服各方不利因素,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首先,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马宝刚介绍,“球队昨晚已经来到广州开始备战,明天的比赛,我们确实也面临一些困难,乌索和吴兴涵遭到停赛,塔尔德利、张文钊、汪强、郑铮都有伤在身。”马指导同时表示,“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为球迷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主场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他们就将提前一轮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从而实现史无前例的中超五连冠,马宝刚坦言:“每一场比赛肯定都会有压力,明天恒大如果取胜,他们就会夺冠。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只有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谁表现的更好,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恒大和鲁能来说都是本周的第三场比赛,对此,马宝刚介绍,“这周是一周三赛,所以我们也主要是以恢复训练为主,这种情况我们赛季中也遇到过很多了。广州温度比济南高10度,广州队可能会更适应,我们只能是争取克服客场的各种不利因素吧。”

  鲁能外援乌索本轮停赛,马宝刚表示:“乌索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应该是很大的,但我们这个位置还是有些球员,比如赵明剑。但具体谁会首发,还是要看最后一练的情况。”而之前发挥一直饱受争议的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此次并未随队到达广州,不免让人有一些猜测,马宝刚解释,“上一场比赛中,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后,腿部有拉伤。”

  明天,也将是目前处于射手榜前两位的阿洛伊西奥和高拉特的金靴之争,目前阿洛以两球优势领先恒大射手排名射手榜首位,谈到明天的比赛,阿洛伊西奥直言,“我现在想的,只是我们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以进入到明年的亚冠。至于金靴,如果最后能获得,那是最好不过了,但我想的更多的是为球队赢得更多胜利。”

  在恒大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介绍说,“我们的准备工作都做得很好,人员也都很齐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住一直以来的精神状态。所有球员都很清楚,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付出了很多汗水和辛勤,明天就是把汗水和辛勤转化为成就的时刻。我相信我的球员有能力拿下比赛,取得胜利。”

  联赛进入尾声,球队的人员调整也备受关注,有消息显示,赵明剑、汪强等球员离队可能性不小,而金敬道、吴兴涵甚至更年轻的球员也已经有球队问价,只是一切调整只能等赛季后慢慢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1917.shtml report 1929 鲁能发布会野牛咬手指库卡训练亲上阵齐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25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将做客天河体育场对阵广州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