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本复出破门比达尔建功 拜仁半场2-0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北京时间10月24日21:30,2015/16赛季德甲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科隆。伤愈复出的罗本推射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比达尔推射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科隆。

  此役之前,拜仁联赛9连胜笑傲德甲,同时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德甲8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不过,南部之星周中客场0-2不敌阿森纳,各项赛事12连胜的纪录就此戛然而止;而科隆则在上一轮主场0-1憾负汉诺威96,目前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六。两队在德甲赛场交手共计84场,拜仁39胜22平23负占据优势。

  主力阵容:诺伊尔担任拜仁主力门将,博阿滕与拉菲尼亚搭档中卫,比达尔出任后腰,科斯塔、穆勒与时隔两月后伤愈复出的“小飞侠”罗本担任中场攻击群,锋线箭头为莱万;科隆方面:队内第一射手莫德斯科领衔锋线。

  上半场开始,拜仁大打攻势足球。第7分钟,科曼右路传中,罗本小禁区右侧做脚垫射,皮球被科隆门将神勇扑出。4分钟后,比达尔直塞,穆勒前插至禁区一脚低射正中科隆门将霍恩下怀。第16分钟,科曼右路再次送出传中,莱万后点头球回座,跟上的科斯塔一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科隆本场比赛防线站位非常稳固,拜仁一直无法制造良机。第36分钟,坚持不懈的南部之星终于取得禁区,拉姆右侧底线传中,莱万前点巧妙回敲,罗本晃开防守队员顺势左脚推射破门得分。1-0!“小飞侠”复出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进球。

  第41分钟,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小将科曼左侧突破后下底回传,比达尔大禁区外迎球推射,皮球直飞网窝,2-0!此后,上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科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2031.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10月24日21:30,2015/16赛季德甲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科隆。伤愈复出的罗本推射率先打破僵局,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