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主帅:恒大至少亚洲前三 财力雄厚实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亚冠西亚区半决赛上,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沙特巨无霸阿尔希拉尔,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决赛。而他们在亚冠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近日,阿尔阿赫利主帅奥拉鲁在接受《体育360网站》的专访时,将恒大评为是亚洲前三的强队;至于他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他将一切功劳都归于阿联酋王室对自己球队的支持。

  “就是广州恒大不是亚洲最强,他们也是我能想到的亚洲最强的三支球队中的一支。”奥拉鲁如此恭维恒大的实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投入了许多的钱。他们在2013年赢得了亚冠联赛冠军,去年失足8强,但今年又杀进了决赛。”

  本赛季,阿尔阿赫利阵容可谓藏龙卧虎。巴西国脚埃弗顿-里贝罗、利马两大外援压阵,更有前利物浦边锋阿赛迪,外援实力强劲,这也是保障阿尔阿赫利一路打进决赛的关键所在。对此,奥拉鲁向给予自己大力支持的阿联酋王室、也就是阿尔阿赫利实际掌控者表达了感激。“这些优秀的球员帮助我们打进决赛。而如果没有王室的投入和支持,这些球员不会来到阿尔阿赫利。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阿联酋。进入亚冠决赛,这对阿联酋来说是巨大的荣耀。如果得不到支持,我们根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奥拉鲁如是说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2252.shtml report 1063 在亚冠西亚区半决赛上,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沙特巨无霸阿尔希拉尔,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决赛。而他们在亚冠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近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