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第三轮 西班牙人博尔哈三杆优势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4日,佛山)自2013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举办至今,每年的佛山公开赛都有不小的进步。首次来到中国参加参加佛山公开赛的西班牙球员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在赛事前三轮每天都以一杆的频率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24日这天,尽管没能像前两轮那样交出无博基的一轮,但博尔哈凭借第18洞的一记精彩小鸟推,将这磕磕碰碰的一轮扳回一些局面,在本轮交出交出72杆后,将三轮总成绩锁定为203杆(64-67-72,-13),成功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杆,极有可能追随首届佛山公开赛冠军拿祖•埃尔维拉的脚步,让自己成为第二位获得佛山公开赛冠军的西班牙球员。次轮排名第二的南非球员海顿•波蒂厄斯在本轮打出73杆(+1),与瑞典球员比约恩•艾克森、丹麦球员约阿希姆 B.汉森总成绩同为206杆(-10),暂排在并列第二位。

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 

  在第三轮,博尔哈启动非常快,在第二洞和第四洞分别抓下小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四杆。他以为自己会复制前两轮的完美表现,但本轮佛山公开赛的旗杆位相对刁钻,佛山高尔夫球场变得更具挑战性,在第六洞和第七洞,博尔哈连续吞下两只博基,将领先优势缩小为两杆。而第16洞,博尔哈开球失误的的双博基更是打乱了他的节奏。在来到第18洞发球台时,博尔哈稳住自己的情绪,两杆将球攻到果岭前方距离33码的位置。随后,切球上果岭,拿下一记33英尺的小鸟推击,以54洞的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赛后,博尔哈对自己第18洞抓下的小鸟球非常满意,他表示:“在关键时刻,我屡屡会有神勇的表现。去年,在欧巡赛资格赛考试的最后一洞,如果我能获得小鸟,我就能获得今年的欧巡赛参赛卡。最后,我成功地做到了。今天的这只小鸟也极大地提振了我的信心。没想到自己能在佛山公开赛前三轮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明天,我会继续执行这三天的策略,争取能有更好的表现,把握住最佳夺冠机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10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老将陈定根的表现最佳,他在本轮打出71杆(-1),以总成绩209杆(70-68-71,-7),排名并列11位。在第三轮,陈定根打得比较起伏,在吞下两只博基的同时,也先后一只小鸟与一只老鹰。他在第13洞的表现尤为精彩,在这个五杆洞,他两杆将球攻上果岭后,球停在距离洞杯22英尺的位置。面对这个老鹰推机会,他果断推球入洞,将总成绩提升为-7。在本届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的争夺中,陈定根处于相对比较有利的位置。赛后,陈定根表示:“明天,我会继续打好每一杆,力争让我在本届赛事的名次更为靠前。”次轮比赛排名并列第6位的张新军在本轮打出72杆,排名滑落至并列18位。张新军表示:“今天的开球不是很理想,明天,我会尽量减少开球上的失误,争取更好的成绩。”

  作为南中国本年度最为耀眼的体育盛事之一,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年终系列赛之一,它将影响欧洲挑战巡回赛球员在本赛季年终奖金榜排名以及他们能否获得下一赛事欧巡赛参赛卡。这也使得佛山公开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卡位之战。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赛事得到了佛山市及南海高新区的倾力支持。举办场地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重新打造,它由著名的球场设计师托尼•凯士模重新设计,最终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华南区域独一无二的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2895.shtml report 1835 (10月24日,佛山)自2013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举办至今,每年的佛山公开赛都有不小的进步。首次来到中国参加参加佛山公开赛的西班牙球员博尔哈-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