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EO 让佛山公开赛这一“绿色赛事”更绿色环保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4日,佛山)在前往赛事现场观赛时,我们往往需要凭纸质门票才能获准入场。对于那些前往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观看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球迷而言,他们就不需要面对这样的问题。赛前,他们可通过佛山公开赛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赛事电子门票,观赛期间,他们只需在入口帐篷出示验票二维码即可进场。这样新颖而又环保的举措,在佛山公开赛上几乎随处可见。佛山公开赛可谓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赛事”。而这其中,来自苏格兰的欧洲最权威的高尔夫环境认定组织GEO(Golf Environment Organization)功不可没。

2013年佛山球会取得GEO认证
2013年佛山球会取得GEO认证

  GEO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史密斯介绍说:“GEO高尔夫环境组织是一个国际非政府组织的非赢利性机构,总部位于苏格兰,与欧巡赛、R&A、奥运会以及联合国等国际机构都有着密切的合作。目前,全球一共有1500多个高尔夫球场参与GEO的认证项目,并有200多家球场获得GEO的认证。”很多人都记得,在2013年佛山公开赛开赛前,佛山高尔夫球会成为国内仅有的两家通过GEO认证的高尔夫球会之一。GEO为佛山高尔夫球会在水、能源与资源、环境质量、景观生态、人文社区和产品与产业链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建议与整套的执行标准。在GEO的指导下,佛山高尔夫球会成为国内高尔夫球场践行环保理念的领先者。在本届佛山公开赛结束后,GEO中国年会也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召开,来自国内高球界的100多位球场草坪总监、运营者、高尔夫教练、职业球员等都将接受相关的培训,了解GEO的相关理念,并现场观摩佛山高尔夫球会,听取佛山高尔夫球会的相关人士分享其在推行GEO理念的成功经验。史密斯介绍说:“除了让环境更绿,与自然和谐相处外,GEO还能为高尔夫球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它在节能减排、节水方面有着很多先进的经验。以佛山高尔夫球会为例,目前33%左右的灌溉用水就来自球会的雨水收集系统,此外,我们还在太阳能收集、碳排放等方面也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极低地降低了球会的运营成本。”

净化水质的浮岛
净化水质的浮岛
使用了三年的环保材料分类垃圾箱 

  GEO作为促进可持续发展标准-国际社会与环境认证和标识联盟(ISEAL)唯一一家体育认证的会员单位,史密斯认为:“高尔夫赛事是最接近大自然的体育赛事,也最适合推广绿色、环保、生态的理念。我们已经先后在英国公开赛、莱德杯以及苏格兰公开赛等赛事上与欧巡赛组织共同推动‘绿色动力’项目,佛山公开赛也加入了这一项目。这一项目通过赛事的体验来宣传自己的环保信息,所有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价值、为社会公众、当地社区、其它商业和政府机构传递形成真正共鸣的结果和信息。现在看来,佛山公开赛已经成为中国最为环保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打造绿色赛事的理念获得球迷们的认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73751.shtml report 2306 (10月24日,佛山)在前往赛事现场观赛时,我们往往需要凭纸质门票才能获准入场。对于那些前往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观看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