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弱旅梅西继续缺席 1人4场5球恐导演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点15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对阵埃瓦尔。虽然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球队大名单,但是梅西、拉菲尼亚、伊涅斯塔和塞尔吉-罗贝托将因伤无缘本轮比赛。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仅交手过2次,均发生在上赛季,巴萨主场3-0击败埃瓦尔,次回合则客场2-0轻松取胜,成功双杀对手,打进5球且不失1球。梅西一人打进3球,内马尔和哈维完成破门。目前埃瓦尔8轮战罢取得了3胜4平1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第7。

  由于本轮西甲榜首大战分出了胜负,皇马客场XX挑落埃瓦尔,因此巴萨本轮只要全取3分,即可超越加利西亚球队,荣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继续紧咬皇马。不过埃瓦尔虽然是上赛季升班马,但本赛季表现不容小视,8轮战罢位列联赛第7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而在客场,埃瓦尔4轮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成绩,巴萨必须小心主场被爆冷。如果巴萨本轮取胜,这将是恩里克在巴萨的第60场胜利,前74场比赛共带队取得了59胜6平9负的成绩,胜率为79.73%。

  虽然梅西因伤缺阵,但是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联手擎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梁。尤其是巴西新皇,最近2场比赛,内马尔打进5球,上轮联赛则上演了大四喜,成为8轮战罢后的西甲最佳射手。而苏亚雷斯则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梅西缺阵后累计打进4球,完成1次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7球。巴萨要向本轮取胜,依然离不开内马尔和龅牙苏的出色发挥。

  而埃瓦尔的的中锋博尔哈-冈萨雷斯近期的发挥十分神勇,最近4轮联赛打进5球突然爆发,一举杀入了射手榜前10,并列排在第6位。这位身高191公分的高中锋能够给巴萨带来十足的麻烦,要知道防空一直是巴萨的短板之一。而日本国脚乾贵士从法兰克福转会以来,最近2轮联赛都获得首发的机会,赛季已经代表埃瓦尔出战4场,取得了1胜3平的成绩,只要乾贵士登场,埃瓦尔就能成功拿分。

  本场比赛布拉沃将出任巴萨的首发门将,皮克极有可能和马蒂厄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联手组成双后腰,拉基蒂奇出任前场进攻组织核心。而锋线上穆尼尔和内马尔可能分居左右两侧,苏亚雷斯出任中路进攻桥头堡。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穆尼尔、内马尔、苏亚雷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74169.shtml report 1494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点15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对阵埃瓦尔。虽然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没有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