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3-1完胜中能取救命3分 北理工尚存保级希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凭借开场11分钟两球的完美开局,北理工昨天主场3比1击败青岛中能。由于湖南湘涛此役客场0比4不敌本赛季中甲冠军延边,学生军保级希望尚存。

  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北理工落后湖南湘涛3分,且胜负关系不占优,这就意味着昨天必须击败青岛中能,同时寄望于湖南湘涛不赢球。赛前北理工从学校到球队都给这场比赛下了必胜的死命令,于是开场的抢攻便帮助球队取得了两球的优势,并最终3比1收下救命3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青岛中能曾经打进两球,但是均被判越位在先无效。

  就在北理工获胜的同时,遥远的延边传来了湖南湘涛4球落败的消息。目前双方同分,但是胜负关系后者占优,所以北理工想要保级,不仅最后一轮需要客场击败江西联盛,而且得指望同样是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不让湖南湘涛赢球。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江西联盛本轮2比2战平深圳,已经铁定降级。北理工主帅袁微说:“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是他们的拼搏精神为我们带来了胜利。本赛季有大量的资金和许多中超球员、优秀外援进入中甲,这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但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的球队能够完成保级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76941.shtml report 497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凭借开场11分钟两球的完美开局,北理工昨天主场3比1击败青岛中能。由于湖南湘涛此役客场0比4不敌本赛季中甲冠军延边,学生军保级希望尚存。在联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