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要保级国安想亚冠 曼萨诺:别指望我们保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对手是天津泰达。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京津大战,其结果将决定两队本赛季的命运。面对保级重任在身的天津泰达,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泰达是否保级,不能完全指望国安。

  “上一次我们送申鑫降级,这次可能是天津,但是从整个联赛综合来看,积分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积分是整个联赛的总结,并不是我们把他们送降级。希望天津打好最后的比赛,希望他们有好运。”曼萨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在西班牙人看来,泰达目前的处境,是过去28场比赛的积累,而想把保级的指望全部放到今天对国安的比赛上,显然太不现实。“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保住亚冠,天津想留在中超,这就是现实。”至少从曼萨诺的表态来看,国安是不准备给泰达这个顺水人情了。

  其实目前国安根本没有“放水”的余地,仅仅领先鲁能一分的现实,让国安目前的第三名并不稳固,而国安本赛季对阵保级球队时候的表现绝对称不上出色,连续输给人和和辽宁这样的保级队伍,让国安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而今天面对的或许将是最强大的一支保级球队。

  “打申鑫你也问出同样的问题。”曼萨诺对于北京青年报记者关于“对阵保级队会是怎样的心态”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场比赛最后我们取得了4比0的胜利,我当然希望明天也是一场大胜,但是这场比赛比那场比赛更困难,天津不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虽然排名靠后,但是我非常确信一点那不是他们的真实排名,而且每支球队在情况危急的时候,都会全力保住自己的位置,所以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或许曼萨诺自己也意识到,泰达绝非申鑫,主场的求生欲望会带来不一样的战斗力。已经多次在客场对阵保级球队时候吃亏的国安,必须小心再小心。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77144.shtml report 757 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对手是天津泰达。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京津大战,其结果将决定两队本赛季的命运。面对保级重任在身的天津泰达,国安主帅曼萨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