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穆帅更衣室失控内因曝光 因季前热身输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1-2输给了西汉姆联,遭遇新赛季第5场败仗,这样的一场失利加剧了切尔西的内部危机,据《泰晤士报》消息,穆里尼奥的球队连战连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更衣室内部出现了问题,而穆帅同弟子的裂痕居然源于球队的季前热身赛。

  今年7月份,切尔西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冠军杯赛,不过首场比赛蓝军就遭遇开门黑,面对以青训球员组成的纽约红牛,切尔西一败涂地,最终2-4告负,这让外界大跌眼镜。一开始,穆里尼奥没有针对这样的失利发声,不过比赛结束后几周,狂人突然在一次训话中输给这么一支“米老鼠球队”。据悉,穆里尼奥当时非常愤怒,而他的言论激怒了一些切尔西球员,他们认为这场败仗已经过去多时,教练这个时候提出批评实在是不应该。

  赛季开始后,穆里尼奥和弟子们也是冲突不断,先后有三名主力球员遭到穆里尼奥的打压,分别是特里、马蒂奇和阿扎尔。其实不止这三人,切尔西很多球员对于穆帅严苛的管理方式感到不满,尤其是非常不爽穆里尼奥在公开场合批评球员,而奥斯卡、马蒂奇、阿扎尔和奇科都成为穆帅批评的对象。虽然阿扎尔是英超联赛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可是穆里尼奥却指出比利时人防守松懈,期间,也曾经剥夺阿扎尔的主力位置,马蒂奇则被指责在传球方面做得不够好,其他人则是在无球跑动方面不够积极。

  《泰晤士报》分析,在过去执教切尔西期间,有些评论人士认为穆帅的管理方式对于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这样的球员有激励作用,不过对于一支处于转型期的切尔西而言,这样的方式并没有效果。目前,奥斯卡依然在板凳上,佩德罗也没有了赛季初的神奇,法尔考则长期得不到机会,阿扎尔在过去16场比赛没有进球,法布雷加斯在前10轮仅仅送出1次助攻,迭戈-科斯塔仅仅打入2球,这支切尔西的核心力量都陷入了低迷,而穆里尼奥的球队一输再输。

  穆里尼奥一直在强调战术纪律,可是他的管理方式却未必得人心,如果切尔西继续低迷下去,狂人的帅位恐受到威胁。《每日镜报》在今天撰文指出,穆帅已经在下课边缘,而英国媒体已经在考虑穆里尼奥的继任者,其中孔蒂、特里、波耶特、安切洛蒂、瓜迪奥拉、西蒙尼6人都被看做是可能的选择,而阿布会挥起屠刀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86951.shtml report 1768 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1-2输给了西汉姆联,遭遇新赛季第5场败仗,这样的一场失利加剧了切尔西的内部危机,据《泰晤士报》消息,穆里尼奥的球队连战连败很大程度上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