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点骑士冲冠障碍 汤普森自信三特质助克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在化学反应方面,骑士目前还存在问题。

  今年休赛期,骑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然而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骑士在化学反应方面存在问题,包括欧文和香珀特等人在内均因伤缺席季前赛比赛。对此,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都是挑战,”詹姆斯说道,“我们大家还未全员一起配合过,因此还未找到合适的节奏。在练习过程中,我们有一些不错的事情发生,但是我目前还无法参与练习。乐福和其他一些球员做得不错,但是大家还没有太多时间一起合作。”

  近期詹姆斯受到背部伤势困扰,此前还接受了背部注射,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他仍有望赶上新赛季揭幕战。

  对于骑士来说,近期最高兴的事情之一无疑就是与汤普森完成续约,后者与骑士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8200万美元的合同,这场有关汤普森和骑士的续约拉锯战终于尘埃落定。在汤普森看来,自己能防守多个位置,同时封盖以及篮下终结力,这三大特质能够对骑士有所帮助。

  “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知道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汤普森坦言,“我该如何帮助球队变得更好,并回到总决赛中呢?我会努力打球,防守多个位置,篮下终结力以及封盖对手投篮。我需要确保自己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上赛季效力骑士期间,由于乐福和瓦莱乔受到伤病的因素影响,汤普森获得较多表现机会,并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在此期间,他场均送出9.6分10.8个篮板1.2次封盖。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89061.shtml report 1255  詹姆斯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在化学反应方面,骑士目前还存在问题。今年休赛期,骑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