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奥登手伤将休养3周 NBA状元或无缘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国媒体曝料CBA江苏队外援格雷格-奥登因为手部伤势将至少休养三周时间,他也极有可能缺席新赛季江苏队的揭幕战。

  奥登正式加盟江苏队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这位NBA状元秀贡献了2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此后迎战同曦队时,奥登却没有出战。同时还有媒体曝出,奥登手部缠着绷带,而且还到当地医院治疗,有传言说是手部骨折。

  据美国媒体记者透露,奥登是右手受伤,手部伤势将至少修养三周时间,这意味着奥登很有可能缺席本月底开幕的CBA新赛季揭幕战。

  明年1月份,奥登将迎来自己28岁生日,但是这位状元秀的伤病情况却一直不乐观,自从2007年选秀大会上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之后,奥登从未完整出战过一个赛季的比赛。

  今年夏天,达拉斯小牛和夏洛特黄蜂队都曾有意引进奥登,但最终都因为担忧奥登的身体健康状况而放弃。最终,奥登以1年120万美元的价格与CBA江苏队成功签约。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91211.shtml report 815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国媒体曝料CBA江苏队外援格雷格-奥登因为手部伤势将至少休养三周时间,他也极有可能缺席新赛季江苏队的揭幕战。奥登正式加盟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