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爱!泰达感谢信贴国安更衣室:我们是兄弟(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尽管京津两队的比赛向来以火爆著称,但此番碰面,却展现了极为温情的一面。就在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俱乐部特意在客队更衣室贴上了一封感谢信,以此向国安俱乐部在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对天津人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感谢信全文如下“:“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对邻居城市的关心和问候,尤其队长徐云龙的一系列善举,让人为之感动。我们是兄弟!最后,衷心感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同仁对我们的关心和问候。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5年10月25日”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场比赛的进行中,京津两地的球迷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了充满温情的互动。在客队看台上,国安的远征军打出了”天津加油!”的红色横幅。而现场的天津球迷则报以“谢谢国安”的喊声进行回应。此外,在泰达死忠看台上还有着这样的标语:“感谢隔壁的你!你们都想来水滴,我们更想去工体。”(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97629.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尽管京津两队的比赛向来以火爆著称,但此番碰面,却展现了极为温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