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武磊补射破门莫雷罗屡失良机 亚泰0-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时,2015中超展开第29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上港1-0领先,武磊第45分钟破门。

  前28轮联赛里,亚泰取得8胜10平10负积28分,排在联赛第10位。由于亚泰已经提前完成保级,故而这轮比赛对亚泰来说则已经失去实际意义,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不影响大局。上港则以17胜8平3负积5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落后于榜首的恒大队4分,争冠也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开场仅1分钟,亚泰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直接解围。第3分钟上港抢球的过程时犯规,随后亚泰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亚泰挑传,插上的杜震宇陷入越位险境。第12分钟张笑飞左路带球突破输送威胁传中,马祖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上港门神颜骏凌将球轻松得到。

  第15分钟杜震宇左路输送传中,被颜骏凌将球得到。第17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亚轲站位准确将球得到。第20分钟马祖战术犯规铲倒上港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上港右路突破随后传中,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26分钟亚泰长传球找马祖,但皮球打在马祖的后背上。第29分钟亚泰长传找莫雷罗,却未能成功。

  第33分钟上港右路传中制造威胁,吴亚轲将威胁破坏。第38分钟上港输送长传球找吉安,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39分钟张笑飞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上港防守球员奋力将球破坏。随后亚泰获得角球,却依然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莫雷罗接到裴帅的巧妙挑传,但他却未能把握住机会遭破坏。第 45分钟吉安杀入禁区打门遭到防守球员破坏,武磊补射破门,上港取得1-0领先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6-裴帅、24-阎峰、8-杜震宇、10-胡斯蒂、31-马祖;9-莫雷罗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张卫、5-汪佳捷;6-蔡慧康、8-达维、21-于海、7-武磊、10-孔卡;35-吉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98853.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时,2015中超展开第29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上港1-0领先,武磊第45分钟破门。前28轮联赛里,亚泰取得8胜1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