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伦加破僵局张成林扳平 永昌1-1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穆伦加打破僵局,张成林扳平比分。

  永昌上轮在客场力阻上港的表现赢得了舆论一致赞叹,这即表明了这支升班马能高居积分榜第6位的战斗力,更是为中国联赛在收官阶段的敏感场次表率了职业态度。本赛季永昌主场战绩6胜7平1负,此战是永昌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力求精彩收官与继续诠释职业面貌是永昌的看点。

  人和遭遇5连败后积分停滞在25分,是当前降级险情最大的球队,球队即使最后两轮取得全胜也无法掌控保级主动权,还要盼望其他保级对手不赢球。本赛季人和客场战绩2胜4平8负。本赛季首回合人和主场0-0战平永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米西莫维奇角球送到禁区被顶出底线,米西莫维奇角球再送到禁区,第一点被永昌后卫顶出。第7分钟,米西莫维奇外围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随后米西莫维奇中场拿球杀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关震没收。第10分钟,古德约翰森中场摆脱后给到右路的隆东,隆东右路直接传中,球被张烈挡了一下,穆伦加没能拿到,人和后卫及时解围。

  第16分钟,人和左路传中被后卫顶出,外围摩西莫维奇直接凌空打门被后卫挡出。第19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沿打门,打在桑托斯腿上弹出,禁区右侧人和回敲,刘君鹏直接左脚打门高出。一分钟后,米西莫维奇胸部停球后直接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刘君鹏外围右侧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2分钟,萨利霍维奇角球到禁区,关震抱球踏进球门,人和球员示意球进了,朴柱成上前用手碰触皮球,裁判吹了朴柱成手球。第23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被关震扑出底线。

  第26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打门打了一个低平球被关震倒地扑住。第29分钟,第24分钟,永昌打破僵局,永昌中场断球反击,隆东给到穆伦加,穆伦加拿球突破到禁区拔腿打门,皮球被张烈扑了一下还是滚进球门,永昌1-0人和。第31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外围远射,皮球被关震单手拖出横梁。随后米西莫维奇任意球到禁区,前点人和蹭到后点,关震扑了一下没打远,后点朴柱成头球顶到门柱上,小禁区内萨利霍维奇头球再顶被挡,刘君鹏再射,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米西给到左路,饶伟辉传中被顶出,外围米西晃开防守后打门,被关震扑出。

  第41分钟,人和扳平比分,萨利霍维奇角球到禁区,张成林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进,永昌1-1人和。第43分钟,张成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永昌1-1人和。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吕宏琛,5-白鹤,9-隆东,13-冯绍顺,14-赵荣亨,15-王鹏,17-王子豪,19-穆伦加,24-古德约翰森,25-糜昊伦

  替补:1-朱嘉琦,3-刘君鹏,10-鲁本,11-黄世博,23-胡伟,26-孙昊晟,32-武浩然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8-陈昌源,9-米西莫维奇,11-桑托斯,15-陈杰,21-萨利霍维奇,27-朴柱成,30-冯仁亮,31-饶伟辉

  替补:1-徐嘉敏,4-于睿,6-范云龙,13-史亮,17尤里,22-王刚,33-朱宝杰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98922.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穆伦加打破僵局,张成林扳平比分。永昌上轮在客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