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超声破门 辽足1-0申花提前1轮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埃里克的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刚一开始杨超声就为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最终辽宁宏运队凭借杨超声的进球1-0战胜上海申花,成功保级。

  积28分的辽足仍需要为实现保级任务而抢分,本场比赛是辽足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最后一轮辽足是客场对阵上港,有可能上港届时仍需要全力争胜,因此此役对辽足来说非常重要。申花在周中足协杯战线上杀入决赛,也保有着拿到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目前积39分的申花位列积分榜第7位,距离第5位建业只差1分,理论上申花确有提升排名的动力与机会,此战将考验申花的心态。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申花5胜9平7负,辽足主场对申花4胜4平2负,辽足近7次主场对申花3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申花主场3-1战胜辽足。

  上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开场气势如虹,第3分钟,杨超声强突下底后横传门前,邱卡抢点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的比赛申花踢得很放松,辽宁队试图多次从边路进攻,但成功率不高。第12分钟,辽宁宏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申花防守队员解围,埃里克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可惜球打飞。1分钟后,申花前场发动进攻,郑凯木禁区弧顶起脚搓射,球也打飞。第18分钟,埃里克中线位置拿球,卡希尔上抢放倒埃里克,辽宁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斜传禁区,杨超声头球,被邱盛炯倒地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金泰延前场强突,造成张璐犯规,辽宁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埃里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申花逃过一劫。第29分钟,秦升右路传中,被邱盛炯没收。第37分钟,金泰延左路内切后挑传找邱卡,传球力量稍大,帕帕将球护送给出击的邱盛炯拿到。第42分钟,莫雷诺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卡希尔头球攻门,被门将张鹭没收。第43分钟,杨超声右路内切,斜塞球到门前,混战中帕帕倒地将球解围出底线,宏运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可惜并未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场0-0平。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辽宁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金泰延左路下底传中到前点,邱卡头球后蹭,杨超声后点凌空抽射,将球打进,1-0。

  第55分钟,辽宁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丁海峰角球开出到后点,邱卡力压防守球员头球,顶进,不过裁判鸣哨,示意球在空中已经出界,进球无效。第57分钟,秦升放倒莫雷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申花获得前场的任意球,王赟任意球斜传禁区,莫雷诺头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58分钟,辽宁队获得左侧角球,丁海峰角球开出到后点,邱卡头球攻门,球顶高。第66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起球到禁区,邱卡头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丁海峰跟进打门,踢呲了。第68分钟,丁海峰左路下底横传球到禁区,邱卡跟进抢点,没能碰到,球被后点的范凌江解围出底线。第70分钟,申花角球开出到前点,卡希尔头球打门,球顶偏。第72分钟,辽宁队前场进攻,孙世林禁区弧顶起脚抽射,打在帕帕多普洛斯身上。

  第73分钟,埃里克转身低射,邱盛炯侧扑将球封堵出底线。第79分钟,吕征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82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开到前点,杨超声头球顶偏。第85分钟,金泰延抬腿绊倒了莫雷诺,吃到黄牌。第88分钟,辽宁队门将张鹭被吹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1-0战胜上海申花。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丁捷、30-金裕晋、5-杨善平、32-丁海峰;20-金泰延(22-王亮 92′)、8-张野(4-孙世林 66′)、16-杨超声、26-秦升;34-邱卡(25-胡延强 78′)、13-埃里克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2-邱盛炯;29-范凌江、4-帕帕多普洛斯、30-陶金、8-张璐(56-徐友刚 69′);14-西索科、20-王赟(33-徐君 67′)、10-莫雷诺、19-郑凯木(21-姜坤 75′)、11-吕征;17-卡希尔。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1656.shtml report 68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