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孙继海早上才到广州 回国前飞机故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00,重庆力帆队客场0-2不敌广州富力队,早上从英国赶回来的孙继海,任然首发,但并没有帮助球队拿分,不过作为降级无忧的重庆力帆队,输掉本场比赛对球队并无太大影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太多压力,下半场有些人员的调整,但比分也没有变,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孙继海刚从英国回来就让他首发会不会担心状态不好?王宝山回应说:“是的,但我们今天也是很多有伤的,继海是今天早上9点到广州,飞机在英国出了故障,不过继海表示也能克服困难。长途旅行加上时差,所有球员应该像他学习,这样的情况他还在坚持。”(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4479.shtml report 24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