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统一着装+静默抗议 永昌主场战人和看台无声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5日体育专电(新华社记者杨帆 朱峰)未着统一服装,不加油助威……25日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贵州人和的比赛中,主队多个看台上是一片诡异的静默,与客队球迷看台上的橙色海洋和激情的助威声形成鲜明对比。

  在比赛中,永昌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场北面的6、7、8、9四个看台上,数千球迷名黑色和红色的T恤,而未统一穿着永昌传统的蓝色队服。西面主看台上,多家球迷组织的固定座位上,并未出现大鼓和旗帜,集体静默,没有一声加油。反而是客队球迷看台上一片橙色海洋,数百人助威整齐划一。

  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其余一些看台上,“冀足12人”以及来自衡水、邢台、沧州的多家球迷组织,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参与比赛。

  本月10日,永昌发布“会员新规”:2016赛季,俱乐部将推出球迷会员制,缴纳500元会费后,将获得永昌年票的购票资格等会员权利。而不交钱当会员就无法购买新赛季套票。新规出台后,河北多家球迷组织抗议并联合发表声明,希望主队在2016赛季票务政策还未造成实质性破坏前,对票务政策进行调整。声明中还提到抗议活动,但永昌官方此前未直接回应。

  有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票务问题上多家球迷组织目前还未和俱乐部还未达成共识,而球迷组织的利益不同,在共同面对“球票新政”的问题上,也难以共进退。

  “协商起来花团锦簇、实际上球迷组织各怀鬼胎”。该负责人说,几家老牌球迷组织在本场赛前已经就主场的行动进行了计划——不统一蓝色服装,不会携带助威设备,也不会在主场继续“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4557.shtml report 30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